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招生信息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报考须知

发布日期: 2018-11-20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6720

一、报名时间

2018121日至20181231日,请考生务必于规定时间内报名,其他时间段报名无效!)

二、报名步骤

1、阅读招生简章http://grs.hdu.edu.cn/1708/list.htm

2、网上报名

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s://yz.chsi.com.cn/,左上角博士报名入口。已有学信网账号的直接登录,无学信网账号的,先实名注册后按照系统要求操作。

备注强调:(1)学籍、学历等信息填写时,务必准确、详实。学籍、学历的证书编号等信息最终上学信网校验,考生因自身原因填写错误导致核验不通过而产生的后果,责任自负。(2应届毕业生填写毕业年份:20199月份之前的月份

3、网上缴费

报名时直接网上缴费,缴费后不予退还

4、准考证下载、打印

考生可在201936日开始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

三、报名注意事项

1考生报考资格审查工作将由学校在复试阶段进行。对于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在报考时采取弄虚作假手段,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一经发现,不论进入招生工作的哪一阶段,学校均有权取消其复试或录取资格,后果由考生自负。

2考生需处理好与所在单位的关系,若因报考问题引起**而造成不能调档、复试、录取的后果,责任由考生自负。

3招生工作的进程若有变更会及时在网上通知(http://grs.hdu.edu.cn)。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