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培养信息
关于做好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图像采集散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11-15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2027

各学院:

   我校2019届毕业生电子图像集中采集工作已于116日结束,请未参加拍摄的同学前往新华社进行个人散拍。20196月前毕业学生散拍时间和地址:2018年12月底之前,每周一到周五9:00-11:301:30-4:30是精拍,费用每人100元;每周三周四9:00-11:301:30-4:30是普通拍摄,费用每人50元,需要记住身份证号,学号,院校代码,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499号新华社浙江分社图像采集室(杭州市中医院旁边)。

   未拍摄学生必须在20181231日前完成补拍,否则将影响学历、学位电子注册。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未拍学生在规定散拍时间到新华社浙江分社(或其他省新华社各分社)进行电子图像采集,以确保我校2019届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圆满结束。

温馨提示:

学生散拍时自带2B铅笔和签字笔,到拍摄现场领取“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卡”,填写姓名区位码(咨询摄影师)、学号、身份证号、院校代码(杭州电子科技大学,10336)、学历层次(研究生)、所在校别(普通高校)等信息。邮寄地址: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收件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联系电话:0571-86873840邮编:310018

上述信息如实填写,请勿出错。如因填写信息有误导致电子照片无法在“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链接本人学籍的,需由补拍学生自行联系新华社浙江分社修改。

                                           研究生院
                                          

                                          20181115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