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工作信息
2018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创翊”科技文化节正式开幕——研究生迎新晚会顺利举行,精彩纷呈看点多

发布日期: 2018-10-28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635

2018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创翊”科技文化节正式开幕

——研究生迎新晚会顺利举行,精彩纷呈看点多

 

1026日晚,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2018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创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迎新晚会,在下沙校区学活剧院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开幕式暨迎新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薛晓飞,校研究生院、团委、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保卫处、文一教育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培养的副院长、副书记,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以及在杭各大高校的研究生代表。


晚会在校研会文艺部的劲歌热舞《bang bang bang》中热烈开场。

校党委副书记薛晓飞为2018年研究生“创翊”科技文化节致开幕词,他谈到:研究生教育是创新创业水平的体现。创新战略地位日益凸显,人才已经成为核心竞争力。随着我校2018年研究生数量突破4000大关,创新人才的培育成为当务之急,“创翊”科技文化节也因此应运而生。希望全体研究生珍惜这段宝贵时光,积极投入“科翊”,博采众长,推陈出新,全面发展。


晚会以卓硕青春,筑梦研华为主题,精彩纷呈,**迭起。来自16个研究生培养学院振奋人心的师生朗诵《不忘初心,共作“创翊”人》,温情催泪的影子舞《父亲》,甜美浪漫的六国语言版《告白气球》,典雅柔美的《恋人心》,令人捧腹的哑剧《吃》,惊艳全场的《红色高跟鞋》……数不胜数的精彩节目夺人眼球,常常赢得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最后,校研究生全体工作人员为观众献上一曲《房间》,为本场迎新晚会画上完美的句点。


本场晚会结合各学院自身特色,为学生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新生们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学院之间的合作也加深了大家对彼此的了解。

近年来,我校一直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为核心,不断探索创新培养模式,力争为广大研究生搭建更加完善的平台,开阔学术视野、锻炼学术才干、展示学术风采,这也是研究生创翊科技文化节开办的初衷。本次创翊科技文化节共分为四个篇章——科创能力提升篇、学术青塔引领篇、文体活动交流篇和创翊社会实践篇,并将在后续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科技文化活动,期待广大研究生踊跃参与,展现新一代杭电人的别样风采。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