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工作信息
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 2018-09-13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1089

912日,我校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在下沙校区文化活动中心剧院顺利举行。全体2018级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入学教育由研究生院院长罗志增和研究生工作副部长王胡英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朱斌致开幕辞。首先,朱书记代表学校向新入学的1431名硕士研究生和42名博士研究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谈到,对于研究生,不仅仅要在专业知识和技能上比本科生更上一层楼,更要将学术精神内化为自己的灵魂。所谓学术精神,是敢于质疑、善于质疑,是勇于借鉴、善于包容,是独立思考、学术诚信。只有把这些都内化为自己的学术品格,才是具备了真正的学术精神。希望新一届研究生能志存高远,放眼世界,永葆学习热情,奋发进取,勇于创新,在杭电度过最美好的时光,收获人生最大的财富!


网易考拉HR负责人赵阳,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研究生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研究生职业发展、心理健康研究生培养过程、实验室安全规范、公共安全等作了专题报告,从学业、生活、情感、心理、安全等方面给新生全方位的指导。(研究生院研工部)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