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招生信息
2018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 2018-04-08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3727

根据工作安排,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将在4月进行,具体复试时间以学院通知为准。

一、复试考生名单

  复试考生名单已公布,具体请查看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名单公布”的通知http://grs.hdu.edu.cn/2018/0408/c1721a60873/page.htm)。

二、复试所需携带的材料(在报名阶段已提交过材料的不用重复提交)

(1)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正反面,注明“研招复试资格审查用”);

(2)政审表,填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思想政治品德审查表》,并由考生人事档案所在单位的政治(人事工作)部门加盖印章;

(3)两名与报考学科有关的教授(或相当职称)分别填写的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专家推荐书》(不含报考导师)。

(4)硕士课程学习成绩单、硕士学位论文摘要和评议书(应届毕业生可在录取前补交); 

(5)科研成果清单。

(6)学历(学籍)、学位证明 参加复试考生须提供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学位证明,硕士学历(学籍)、学位证明,具体要求如下:

① 应届毕业生:提供在读高校教务部门完整注册后的硕士研究生学生证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

《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由本人登陆学信网(www.chsi.com.cn)进行学籍在线验证:查到后并在线打印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http://www.chsi.com.cn/xlcx/bgcx.jsp)。无法获得在线验证或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信息有错误的应届毕业生,应在复试前立即联系所在学校教务学籍管理部门在复试前更正教育部学籍注册信息;

②往届毕业生:提供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书查询结果》打印件或教育部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和《学位认证报告》。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由本人进行学历在线验证:登录学信网(www.chsi.com.cn),进入“学信档案”在线申请学历验证,可在线打印上述备案表(http://www.chsi.com.cn/xlcx/)。无法通过在线验证获得备案表的,应在复试前根据学信网学历认证相关程序向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或各地代理机构申请获得《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地址http://www.chsi.com.cn/xlrz/,认证周期近一个月)。

《学位证书查询结果》由本人进行学位在线验证:登陆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dgdc.edu.cn/#userconsent#),进入“学位证书查询系统”在线查询《学位证书查询结果》,并打印查询结果。无法通过在线验证获得的,须在复试前在中国学位与教育文凭认证(地址http://cqv.chinadegrees.cn/cn/,获得《学位认证报告》,认证周期近一个月)。

应届毕业生未毕业前只能获得打印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在毕业后由毕业学校进行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后才可在此进行学历验证。

按照教育部规定,资格审查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不予复试或录取,对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录取资格,入学的取消学籍。

  

三、复试日程安排

各学院在4月开展,具体时间、地点由学院通知考生;

考生根据学院安排完成报到、体检、资格审查、心理测试、外语测试、面试等复试各项考核。

其中资格审查请考生按照学院的日程安排,携带相关资料到研究生院招生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206)进行,由研究生院招生办集中核对准考证、学历(学籍)学位证明和有效身份证件等资格审核材料。体检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医院(综合楼一楼)进行。

  

四、联系人信息

  

单位名称

联系人

联系电话

研究生院

寿老师

86919141

电子信息学院

张老师

86878618

自动化学院

黄老师

86878569

计算机学院

田老师

86919093

校医院

蒋医生

86919067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院

2018年4月8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