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工作信息
关于组织2018届研究生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3-29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1183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201843日上午8:45在学生活动中心剧院召开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上午9:50开始在学生活动中心(分四个学位授予点)举行学位授予仪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全体校领导,2018届全体毕业研究生,研究生培养学院院长、书记,分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研究生秘书及辅导员,导师,家长代表,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生院、研工部全体人员等。

二、主要安排

第一阶段:8:45—9:35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地点:学生活动中心剧院);

第二阶段:9:50—11:302018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领导颁发学位证书并与毕业生合影(地点:1号学位授予点位于学活22112号学位授予点位于学活22133号学位授予点位于学活舞池,4号学位授予点位于学活南门大厅。学位授予仪式方案见后续通知)。

三、毕业典礼座位安排

 1、剧院中间第1-2排:上台领取证书的优秀毕业生和校友联络员代表;

 2、剧院中间第3-6排:导师,研究生培养学院领导(参加典礼的每个学院领导加导师人数为6人),家长代表,职能部门负责人,嘉宾等;

 3、其他座位:全体毕业研究生。

四、注意事项

 1、各学院应做好组织工作,请提前30分钟(8:15前)进场完毕,并在学生活动中心剧院划定座位就座,8:20开始暖场,进场人员不能携带饮料及食物;

 29:50开始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位授予仪式,请研究生以学院为单位提前到达指定学位授予点;

 3、参加毕业典礼、学位授予仪式的研究生均着学位服进场,学院带队老师负责落实导师及领导的导师服,其他相关工作人员着正装。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329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