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工作信息
关于申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精品学术培育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11-28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628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丰富我校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提高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鼓励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建设各具特色的研究生学术品牌活动,以期加强各学科、各学院间的前沿知识共享,为广大研究生搭建展示学术风采、开阔学术视野、锻炼学术才干的学术交流平台,进一步探索和完善具有我校特色的研究生培养模式,特开展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精品学术培育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研究生精品学术培育项目主要以学术论坛、学术沙龙等形式开展,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可整合本学院已有的学术活动,或培育新的特色学术论坛或学术沙龙,进行提炼申报。本次学院研究生精品学术培育项目由学校和学院共同资助,学校将对立项的每个项目资助1000元培育经费。

二、项目要求

1、举办的学术活动需紧紧围绕所在学院的学科领域内优势开展,突出学院特色,或者整合学院现有活动,结合社会经济、发展热点,做到与时俱进。

2、本次活动可结合我校11月底科技文化节IT创新论坛“交叉融合,创享未来”的主题,鼓励跨学科交叉开展。

3、举办学术活动方案设计科学规范、方式方法有创新,在活动中碰撞出学术新观点新火花,鼓励研究生学术探索。活动加强在校内的辐射影响,产生良好的学术效应。活动形成的成果在学校有关媒体上进行宣传报道。活动结束后进行详细的总结报告。

4、获得资助的研究生精品学术培育项目需在本学年上学期期末进行项目汇报,汇报结果经考核小组考核合格后发放资助经费。

三、申报对象

以学院为单位申报,每个学院申报1-2项。

四、项目申报

1、按要求填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精品学术培育项目申报书》(见附件1)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精品学术培育项目汇总表》(附件2)。

2、提交项目申报书时附项目策划书一份。

五、截止时间和报送方式

请各学院在1130日之前,将项目申报书纸质版送至行政楼204室,电子版发送至86919139@hdu.edu.cn联系人:厉利亚,联系电话:86919139  

                                                                             主办方: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20171122

附件1: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精品学术培育项目申报书.docx  

附件2: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精品学术培育项目汇总表.doc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