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培养信息
关于2017-2018学年研究生新生火车优惠卡缴费、充值和发卡的相关说明

发布日期: 2017-11-24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1493

一、新生火车优惠卡缴费、领取

    根据国家规定,享受火车票优惠卡的对象为全日制的非定向研究生。请每学院根据2017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数量124之前在研究生院行政楼206寿老师处免费领取火车优惠卡。

二、火车优惠卡的发卡

各学院领取火车优惠卡就后,须对优惠卡进行“发卡”操作后,方能发给学生。“发卡”的具体操作请依据《优惠卡充值和发卡具体操作事项》(附件1),《关于规范使用学生火车票优惠卡的公告》(附件2),《学生购票优惠卡防伪系统升级及安装最新版的说明》(附件3)。操作的程序请按照“学生购票优惠卡防伪系统安装程序”。“发卡”完成后,生成的DBF数据请学院自行留档以便查询。

三、购火车优惠卡注意事项

1. 学生每学年最多只能购买4次优惠票,分别为寒假两次和暑假两次。学生票乘车时间限为每年的暑假61日至930日、寒假121日至331日。我校每学年寒假前对优惠卡统一充值和补办一次,其它时间不予充值和补办。

2. 学生在中转站购票时,会再次扣减优惠卡的可购票次数。所以学生请在出发地一次性购买联程车票,或在出发地购买通票后在中转站办理中转签证手续。

3.请各学院认真组织、落实此事,并安排专人负责,确保我校学生能顺利购买到优惠火车票。

四、铁道部:哪些学生可以购买学生票?

http://www.12306.cn/mormhweb/tlcs/201112/t20111221_2093.html

  

  

  

  

研究生院

                                          20171124

  

附件1:优惠卡充值和发卡具体操作事项.doc

附件2:关于规范使用学生火车票优惠卡的公告.doc

附件3:学生购票优惠卡防伪系统升级及安装最新版的说明.doc

附件4:学生购票优惠卡防伪系统安装程序v4.00(全新安装使用).zip

附件5:学生购票优惠卡防伪系统升级程序v4.00(用于旧版升级).zip

附件6:T2-U4学校用USB识别器内核v4.03.zip

附件7:KhTagTrainX【新版火车站标准站名数据字典(数据库)】.rar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