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工作信息
【入学教育】2017级研究生参加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9-25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141

922日,我校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在下沙校区文化活动中心剧院举行。我国著名生涯教育专家、中国创业教育第一人李家华教授应邀作了题为研究生生涯设计与创新力提升的第一课。

 李家华教授的讲座以研究生如何成为社会急需人才为切入点,就生涯设计的理念、研究生如何进行生涯设计等作了详细讲解,对如何在生活、学习、人际、工作等各方面实现人生规划进行了深入指导。他认为,研究生群体中的每个人都是具有强烈个人意愿与丰富创造力的个体,应该不断提升自身的创造力,不断为社会创造价值。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研发总监陈强,研究生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研究生职业发展、研究生培养过程、实验室安全规范、公共安全、心理健康等作了专题报告,从学业、生活、情感、心理、安全等方面给新生全方位的指导。(研究生院 研工部)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