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工作信息
【学科竞赛】关于推迟第四届全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创意设计赛作品提交截止时间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7-14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115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位参赛选手:

        第四届全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报名工作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广大研究生的积极参与。

        鉴于仍有部分参赛选手和培养单位尚未完成作品的提交和审核流程,同时考虑到本届创意设计赛“政府出题类”及“企业命题类”题型的相关数据公布较晚,为使各位参赛选手更加充分地利用数据资源、进一步提升完善参赛作品,经大赛组委会秘书处、承办单位西南交通大学协商并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现决定将创意设计赛作品提交截止时间推迟至2017年7月20日中午12:00,智能技术挑战赛初赛截止时间(2017年7月31日24:00)及全国总决赛举办时间(2017年8月23日-26日)保持不变。

       希望各位参赛选手抓紧时间提交作品,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抓紧时间完成高校审核。

 

全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

组委会秘书处

                          2017年 7 月14 日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