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培养信息
宾夕法尼亚大学 暑期 “研究生英语与研究方法论”交流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4-19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319

宾夕法尼亚大学 暑期 “研究生英语与研究方**”交流项目选拔通知
各学院: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7年暑期,我校将选派优秀在校学生前往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进行以研究生英语与研究方**为主题的学习交流。
 
一、项目介绍
宾夕法尼亚大学是美国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八所常青藤盟校之一,创建于1740年,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美国第一所现代意义上的大学。宾大创立了北美洲的第一所医学院第一所商学院(沃顿商学院)以及第一个学生会组织。其金融专业和护理专业排名全美第一,教育学、经济学、医疗、历史学、法学、英语及商科其它专业皆排名全美前十。作为世界顶级院校之一,宾大拥有强大的师资队伍、科研机构和资金支持,拥有140多个科研中心、机构及4500余名教师的师资队伍。
   参加项目的同学可以正式注册为宾夕法尼亚大学访学学生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学生证使用学校学习、体育、图书馆等校园设施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成绩单和证明全方位体验常春藤名校的必修课、选修课、文化活动、讲座
 
 项目亮点:
美国八所常青藤盟校之一
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9位(2016 US News & World Report排名)
世界大学排名第14位(2016 US News & World Report)
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7位(2015上海交通大学世界大学学术排名)
位于美国历史名城费城,是位于大城市的常青藤盟校之一
 
正式注册为宾夕法尼亚大学访学学生
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学生证,使用学校学习、体育、图书馆等校园设施
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成绩单和证明
提高研究生所需的英语交流和研究能力,为求职和升学之路打下基础
必修课、选修课、文化活动、参观活动、讲座给项目学生全方位的常春藤体验
 
项目名额:30-60
 
延至2017年4月28日中午报名截止。
 
项目时间:
 2017年6月28日  9月22日(6月26日出发,9月23日离开费城,共13周)
项目内容:
 该项目时长为16周,每周20-23学时,由学术英语课程研究方**专业内容构成,为学生将来用英语做学术研究打基础。同时,学生能体验全球顶尖大学的校园生活与文化。个性化的英语教学、宾大工程专业学者教授的“研究经验与方**”课程、丰富的社会文化活动、与实地参观活动将为学生创造独特的学习体验。为确保项目学生的英语水平达到学习“研究经验与方**”的最佳状态、从而得到最大的项目收获。项目学生还可以参加宾大教授的讲座、以及丰富的社会文化活动。 
项目日程:
 本项目将分为三个阶段:
阶段一:2017年6月28日 – 8月18日(7月4日独立日放假)
在此阶段,项目学生在学习每周至少15个小时强化英语的同时,每周穿插2-3小时的研究方**课程,包括理论讲解、实验室参观、并动手参与一些研究项目。
 
开课第一天,所有项目学生将参加英语测试,宾大老师将根据对学生英语强弱项的诊断,帮助学生选择适合其英语水平的选修课,最大程度帮助学生弥补英语学习的短板、强化英语综合使用能力,如听力提升、阅读强化、学术写作、工程英语、学术词汇、中高级语法等。
阶段二:2017年8月21日 – 825
由于这段时间是宾大的休息周不安排正式课程。项目学生在研究方**老师的指导下,完成研究作业,同时继续强化英语
阶段三:2017年828日 – 922(9月4日劳动节放假)
项目学生每周至少15小时继续强化英语,学习三门课:全球化背景下的费城、创新与技术、领导力。同时上每周1-2小时的“研究经验与方**”课程,包括宾大教授的专题讲座及实地参观。
“研究经验与方**”由工程专业讲师授课,课程内容将涵盖3-4个以下主题:
工程研究方法概览:在时间与设计不确定的条件下工作分解问题与整合各环节多角度分析问题、重述问题、以人为本的设计等
实践部分为主辅以概念性讲座:设计并制作自平衡机器人,学习如何整合硬件软件机械与智能的全系统参加一场由20多个机器人构成的比赛。
工程领域的相关主题讲座深度了解与以下领域相关的问题:能源系统汽车系统医疗装置交通系统自动化系统机器人和模型设计
浸润式体验:参观纳米技术实验室机器人实验室光子实验室生物实验室医学实验室等
项目费用
总费用约12.6万人民币包括宾大学费、医保、住宿接送机等费用机票签证住宿费押金费、个人餐费
* 个人餐费按照 500美元/月参考 
二、选拔要求
1)我校在校研究生,所有理工科专业 
2)英语要求:通过宾大机考(难度约等于CET 4),雅思总分6.0/托福65分以上的同学免考
3)通过学院的资格审核;通过项目办公室的面试及材料审核; 
三、项目报名
1、学生向学院提交纸质报名表(附件1)及英语成绩单,请学院自主审批。 
  学院国际化工作联络人于428日下午3点前将学院报名情况汇总表交到国际交流合作处(电子版请发到 fzb@hdu.edu.cn和yqq@hdu.edu.cn, 纸质版学院盖章后交到行政楼414办公室)
 
2、学院审批通过的学生网上报名(网址:
3、美方面试事宜另行通知,学生报名后务必每日多次检查网上填报的手机和电子邮箱。
五、项目管理
  本项目由本校国际交流处负责对外联系、派出管理等相关工作。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务处、学院共同选拔派出学生。
 
  项目咨询:86873869 杨老师、86915183 范老师老师17788565626。 
 
附件: 相关材料及表格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