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招生信息
2015级在职工程硕士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6-05-17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5060

  
5月15日上午,我校2015级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在文一校区举行,副校长孙玲玲,研究生院(研工部)、各工程硕士培养学院的领导、管理人员,企业导师代表及130名2015级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新生参加典礼。
孙校长代表学校对全体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杭电研究生培养的发展历程﹑层次结构﹑学科特色和就业情况。孙校长对新生提了三点要求: 首先,要尽快转变角色与定位,主动学习专业知识,增加与导师的沟通互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第二,要协调好学习和工作﹑家庭之间的关系。鼓励同学们发挥潜力,挤出时间,努力完成学业任务。第三,要提升道德素养,遵守学术规范,坚决**学术不端行为。
    来自管理学院的余晶晶作为新生代表,做了“遇见更好的自己”的主题发言,分享了自身的工作经历与工程硕士报考心路历程。来自省安装集团的**作为老生代表寄语新生珍惜求学机会,深造学习,施展抱负。计算机学院企业导师、浙江省现代服务业电子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杭州杰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晓华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鼓励在座同学学以致用,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将科技发展和时代需求紧密结合。
     典礼结束后,研究生院罗志增院长对全体新生进行了始业教育,讲解了学校关于工程硕士的培养过程﹑学位论文﹑学位授予等相关管理制度,并现场解答了新生的提问。
    2015级在职工程硕士是我校最后一届通过“GCT”考试招收的在职研究生。根据教育部安排,自2016年开始,在职工程硕士的招考将以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形式纳入国家招生计划和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