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招生信息
关于公布2015年在职工程硕第二阶段综合测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01-04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2296

各位考生:

根据《关于做好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录取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1540号)的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第二阶段综合测试安排公布如下:

一、复试合格线

合格线确定为170分,无单科分数限制。

二、第二阶段综合测试的具体安排如下:

(一)总体安排:

1、时间:201619

2、地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3号路口)七教中楼;

3、详细安排见附件1。

(二)资格审查:

1、时间:201619900-10:00

2、地点:七教中楼;

3、所需材料:

1)现场报名时打印并有本人签名的资格审查表,由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填写推荐意见并在电子照片上加盖公章。资格审查表凭报名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后可以下载,网址:http://www.chinadegrees.cn/zzlk/index.html 

2)本人身份证、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3个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按顺序统一装订);

4、考生提供的学历、学位信息等材料须真实有效,我校及上级教育部门还将对材料进行检查、验证,如发现弄虚作假等行为,将取消录取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三)笔试:

1、考生根据报考领域的考试科目,选择一门考试科目参加笔试;

2、考试时间:20161910:00-1200

3、考试地点:七教中楼。

(四)面试:

1、面试开始时间:2016191330

2、面试地点:按报考学院分组进行,具体安排由各学院通知;

3、面试时需提前将《第二阶段考生情况登记表》(附件2)交给面试老师。

三、录取

参加复试的考生根据综合成绩择优录取,且无学位考生录取比例不超过录取总人数的10%。具体要求如下:

(一)复试成绩合格;

(二)综合成绩计算办法:换算成百分制后的“GCT”成绩占50%,专业知识笔试占30%,面试成绩占20%

计算公式为:综合成绩=(GCT”成绩/4)×50%+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20%

(三)根据每个领域的招生指标,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

附件1:复试地点、下沙校区示意图

附件2:第二阶段面试情况表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