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学位信息
关于启用研究生管理系统学位申请功能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5-12-11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671

  各培养学院:

    根据学校信息化工作要求,从13级研究生起,全日制研究生的开题、答辩、学位授予、学位信息报送等环节均需使用研究生管理系统平台进行登记管理。学位申请者须在系统内提交学位申请,完成学位信息确认后,方可颁发学位证书。
    请各学院尽快落实工作安排,确保学位授予及信息报送工作顺利进行。附件为系统的“开题-中期考核-实践-答辩-学位申请-学位信息确认”的操作流程说明。实践环节根据培养办通知操作。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位申请使用说明(学生版)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位申请使用说明(学院秘书版)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