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招生信息
关于做好2014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现场确认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4-02-13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905

 

各有关学院、学员: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201170号关于启用“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的通知精神,我校将学员图像和指纹信息采集工作,请准备参加2014年全国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的学员在“全国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http://www.cdgdc.edu.cn/tdxlsqxt)注册信息,并按规定日期到我校指定地点进行信息采集及现场确认。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已获得学士学位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三年以上(20113以前获得学位),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
   2
、在申请学位的专业或相近专业做出成绩;
   3
2010及以后参加我校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学员。

   二、接受网上申请时间:
 
2014228前。

   三、现场确认:

   1、现场确认时间:2014217 2014228,上午08:30—11:30,下午1:30—4:30;

   2、现场确认地点: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行政楼208 学位办;联系电话:0571-86919142

   3、现场确认必须携带的材料:

  1)申请人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申请人的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学院盖章的课程成绩单及复印件各1份,已结业的学员带结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与上传的电子照片同一版本的纸质版照片(22)。

   4、现场确认的内容:
 
1)采集申请人的图像和指纹信息,该信息将用于全国统考的考务管理以及课程管理、学位管理工作;
 
2)核对资格审核表;
 
3)签署《诚信承诺书》。

    四、注意事项:

    1、网上注册: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网址:http://www.cdgdc.edu.cn/tdxlsqxt),点击新用户注册通道进行注册。
    2
、上传电子照片:注册成功后,登录系统,上传电子照片(该照片将用于申请人获得硕士学位后的学位证书),电子照片的规格如下:
1)图像规格:567像素(高)× 390像素(宽),头部宽度为248283像素,头部长度为331390像素,分辨率300dpi,图像文件大小为10kB左右,JPG格式。图像尺寸为48毫米(高)× 33毫米(宽),头部长度为2833毫米,头部宽度为2124毫米。
2)颜色模式:24RGB真彩色。
3)要求:近期(三个月内)正面免冠彩色半身电子照片,国家公职人员不着制式服装。照片背景为蓝色。照片要求人像清晰,轮廓分明,层次丰富,神态自然,着深色上衣。
4)电子照片必须由数码相机拍摄,并不得进行任何修饰。
    3
、填写个人基本信息:个人基本信息必须保证真实、准确、有效。
    4
、提交学位申请:特别注意学位申请年月是指在此信息平台上提交申请的年月。

    5、从2012年开始,国家启用了信息平台进行同等学力相关的工作,包括学位申请注册、考试成绩备案、全国统考考试报名、成绩发布、论文答辩及授予学位等工作。请各申请人员务必加以重视,在信息平台填写的所有个人信息必须真实准确有效。

    6、待学校对申请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后,将审查结果录入信息平台,申请人可登录信息平台查看资格审查结果及学校的相关通知,审核通过的申请人于3月份登陆信息平台报名参加全国统考,选择考试科目和考试地点,并在线支付考试报名费用,下载准考证等。另:经本次图像和指纹采集完成后,学员以后每年参加全国统考只需网上申请、网上交费,不需要再到现场确认。

7、申请人必须在我校规定的时间进行网上注册和现场确认。如没有在规定时间完成以上工作,将无法进行以后的同等学力课程的学习以及国家统考,无法获得学位。

8、之前已完成过信息采集(包括网上提交信息、现场确认)并符合2014年全国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统一考试资格的,不需要再次信息采集,只需在“信息平台”提交考试报名申请及交纳考务费。

附 2014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流程及时间安排:

1228前,考生注册,通过信息平台提出申请,选择考试科目及地点,并进行资格审查;

23130日,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在线缴纳报名考试费;

351925日,考生通过信息平台下载准考证;

4525,全国统考,考生通过指纹验证后方可入场考试。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