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课程进修
关于2013年研究生课程进修班计划登记备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3-03-07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646

相关学院:

 

    浙江省2013年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登记备案工作已经开始,请有意向申报课程进修班计划的学院,结合学院具体情况,严格按照浙江省学位办文件的要求,以下申报材料:

1、《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简况表》纸质版(盖章一式两份,同时报送电子版;

2、《浙江省2013年申报登记备案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汇总表》电子版份;

3、拟印发的招生广告与招生简章纸质版(盖章电子版各一份

4计划异地办班,需附办班所在地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的意见、合作单位的委托书或协议书等有关材料。

上述材料,请于3月25日,将纸质版报送研究生院208学位办。

 

     附件1:浙江省2013年申报登记备案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汇总表

     附件2: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简况表

     附件3:浙江省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管理办法 (浙学位办[2006]8号)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