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培养信息
关于研究生期末考试成绩网上录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1-01-14 文章来源:培养工作 阅读次数:416


各位研究生任课教师:

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基本结束,即日起可以开始登录研究生培养管理系统录入成绩,录入成绩截止时间为2011年1月26日。登录方式为:从研究生学院网站主页左上方“管理登录”栏目下的“教学系统教师登陆”处登录http://192.168.100.129/yjsd**/,账号为教师工号,登录后请及时修改您的个人密码。

成绩登录具体方法如下:

研究生期末考试阅卷结束后,任课老师需登录研究生培养管理系统,对所讲授课程的成绩进行网上录入。

1.    登录研究生培养管理信息系统后,请选择左侧的菜单栏中 “成绩管理”,在其下拉菜单中选择“教师成绩录入”,即可弹出教师录入成绩界面。

2.    在录入成绩之前,请任课教师在“课程选择”的下拉菜单中选择所要录入成绩的课程名称(一定要操作一次,有的课程存在分班的情况,否则会漏掉学生),然后点击 “编辑”按钮,并设定“考核日期”(以录入考试成绩日期为准,日期格式为2011-01-12)。成绩类别系统默认为百分制,如要修改,请直接在分制类别的下拉菜单中选择。

3.    点击 “编辑”按钮后,在每个学生的后面会有相应的“成绩录入”框,在此框内填写成绩即可。(连续敲击“Tab”键两次,可以使光标自动进入下一成绩输入框中,实现连续录入成绩“成绩说明输入”栏一般无需填写,如若出现“补考”、“缓考”、“取消考试资格”三种情况,请在下拉菜单中选择相应的选项。成绩录入过程中可以保存,保存后还可以重复操作以上步骤继续录入成绩,或修改成绩,确认无误之后点击“提交”。

4.     “提交”成绩之后,教师无法更改成绩。如需更改成绩,则需向学院研究生秘书提供书面说明,经学院研究生秘书审核后在学院管理系统修改。

5.    任课教师网上提交成绩单后,需打印并签字,交由学院研究生秘书汇总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将成绩单和试卷样卷交研究生学院。

6.    打印成绩:请点击网页左侧下方菜单栏中的“打印查询成绩”按钮,进入界面点击“数据打印”,进行打印查询操作。

7.   任课教师在网上录入成绩之前可以通过“数据打印”按钮下载成绩登记表(有wordexcelPDF三种格式可选择,建议用PDF格式),或者直接打印成绩登记表,便于从试卷上誊写学生考试成绩至成绩登记表上,再统一录入系统中。

8.成绩登记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与该学院研究生秘书联系。

9.   附件:研究生培养管理信息系统系统-教师版使用说明

研究生培养管理信息系统系统-教师版使用说明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