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培养信息
关于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0-12-16 文章来源:培养工作 阅读次数:228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本学期研究生课程考查及停课前考试定于20101319进行,停课后考试(《英语》和《自然辩证法》)定于110113进行。为保证本学期研究生课程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有课程的考核方式须严格按照培养方案规定执行。考查课程成绩可根据平时成绩和测验成绩评定;所有考试课程均须出AB卷,并选择一份样卷进行笔试,考试课程成绩可根据平时成绩和笔试成绩评定,其中学位课程的笔试部分评分比例应占总评分50%以上。
       
二、考查课及停课前考试课程,由开课学院组织任课教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并将考核安排加盖公章后于1228前报研究生学院备案。
       
三、停课后考试课程由研究生学院排定日程进行考试,具体安排见附表。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1
、请担任停课后考试课程的教师将考试的AB样卷于1230前交至研究生学院,由研究生学院统一印刷,任课教师在考前三十分钟到研究生学院领取考卷后到考场分发给各考场监考教师。
       2
、其它课的考试卷由开课学院自行负责印刷,任课教师于考前十五分钟将试卷带至考场。
       3
、其它监考教师须提早十五分钟到指定考场。
       4
、监考教师必须在考前五分钟向学生宣布考场纪律,并进行考试诚信教育。如在考试期间出现异常情况,监考教师应做好记录并及时将情况反馈给巡考员或拨打研究生学院联系电话:86919141
       5
、学生应提前十分钟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后必须服从考场工作人员和监考老师管理,并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试诚实守信,不违规,不作弊。
     
四、阅卷后,请各学院于126前将考试课的AB样卷(请出卷老师在样卷上签字)和各门课程的成绩登记表收齐,交至研究生学院培养办。上交成绩登记表和试卷的时候,请学院附一份移交清单。
     
五、2010级研究生成绩采取网上录入方式,由任课教师登录培养管理系统,网上录入成绩,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5
    
.2009级研究生成绩登记仍采取老办法。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任课教师及研究生,并作好工作安排。特此通知。

                                 
附件:
1.2010-2011(1)英语-自然辩证法考试安排
2.研究生期末考试试卷模板1
3.研究生期末考试试卷模板2     
4.研究生课程考试、考查-成绩登记表  
5. 教师网上录入成绩操作说明

 

2010-2011(1)英语-自然辩证法考试安排12_10

研究生-试卷模板1

研究生-试卷模板2

研究生课程考试、考查-成绩登记表

教师网上录入成绩操作说明 

                                                                                        研究生学院
                                                                                     2010年12月10日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