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培养信息
关于学位英语免修和增改退选课程申请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0-11-27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299

关于学位英语免修和增改退选课程申请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及各位研究生:

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规定,根据第一周提交的“学位英语免修申请”和前两周提交的“研究生增改退选课程申请”,经过所在学院和研究部审核,对符合条件的申请给予了批准,批准的申请已经在课表上做了修改(修改部分用粉红色字体标注了),请各位研究生到网上(http://grs.hdu.edu.cn/web/mainMenu.action?method=newsDetail&newId=1424)及时查看核对,有问题请联系所在学院研究生秘书,由秘书统一报研究生部处理。

  

                                              研究生部 

                                          2009年9月25日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