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课程进修
关于2009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考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09-09-22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638

关于2009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考报名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各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相关学员:
     
    2009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工作
   
    2009年考试报名工作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相结合的办法。所有报考者须在2009年3月15日上午9:00至24日下午4:30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址:www.zjzs.net)填写、提交报名信息;在2009年3月27日----30日(上午 8:30?11:30,下午1:00----4:30,周日照常工作)到下列现场报名确认点交纳报名费、照相、确认报名信息:
 
1.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图书馆。
2.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子良楼B区一楼天井。
3.浙江师范大学行政中心,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4.温州医学院学院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浙江省温州市学院西路82号。
 
二、资格审查
 
    1、 我校资格审查时间3月14日至3月27日在下沙行政楼楼206房间,电话86919141
 
    2、资格审查内容:
 
本次报名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⑴ 2006年3月底以前获得学士学位人员。
⑵ 2005年后入学的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已结业学员或已学完全部课程,成绩合格的学员。
 
3、资格审查所需材料:《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考生资格审查表》一式两份贴同底近期免冠二寸照片、研究生进修班结业证书(原件)、个人成绩单、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和一份复印件。
 
三、考试时间
 
    2009年6月6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进行外国语水平考试;下午2:30?5:30进行学科综合水平考试。

 

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资格审查表

浙教试院〔2009〕16号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