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杭电首页|院长信箱|加入收藏|旧版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培养信息
关于做好2006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08-01-21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324

关于做好2006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了保证和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学校重新制定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试行办法》(杭电研[2008]19号),请各学院组织每位导师和研究生认真学习文件内容,严格按照文件考核时间、组织工作、考核内容、考核程序和方式、考核标准以及考核结果的有关规定,及时布置、统筹安排。请各学院在2008年2月29日之前将中期考核工作安排报研究生部,工作安排内容务必包括考核领导小组和考核小组成员名单,各考核小组考核对象(研究生)名单,考核会议地点,考核会议时间。

在中期考核期间研究生部将根据文件要求成立研究生中期考核监督检查小组及时指导、检查、监督各个学院的考核工作。

考核小组的考核结果,经过学院审核后,请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将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和考核等级汇总表于2008 年3月31日前报研究生部。

 

特此通知

 

                     杭州市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部

                               二〇〇八年一月二十一日

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

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试行办法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邮编:310018 邮箱:yzb@hdu.edu.cn  电话:0571-86919140
Copyright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All Rights Reserved.